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工会组织妇女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增进我校女教职工健康知识素质,提高自我预防和健康保健常识,我校工会于10月18日下午在逸夫楼报告厅组织了“妇科常见肿瘤及预防”知识讲座。讲座由校长助理柴春华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了河北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付晓昀主治医生,进行了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知识讲解。付医生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用平实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并结合图片、文字,从女性健康理念,女性常见肿瘤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以及如何从日常的生活细节等方面获得健康途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得到了现场老师的普遍认可和回应。

1.jpg

河北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付晓昀主治医生作讲座

2.jpg

讲座现场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