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中教室30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0

1、自下周起初、高中各学科市评优课大赛将陆续开展,望各校认真对待,发挥学科教研组团队力量积极备战,力争优异成绩,感谢大家积极配合!

2、定于10月23日(周二)上午9:00,在北师大附属学校举行初中生物教研员工作坊教研活动,请初中生物工作坊全体成员准时参加。

活动主题:教学行为的观察与分析

主持人: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初中生物教研员 潘斌

活动内容:

⑴ 优化课堂展示: 冀少版八年级上册  第三单元 第三章 第三节 《光合作用的场所》——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郅雪静

⑵ 主题学习和集体研讨:教学行为的观察与分析

3关于通用技术第十五届年会的通知

全国通用技术第十五届年会将于2018年11月2-5日在河北正定中学召开,会议以核心素养下的《普通高中通用技术课程标准》的理解与实施为主题,内容涵盖专家报告、经验交流、校长论坛、教师论坛、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技术教育创客项目展示、学校(地区)通用技术课程开设特色展示、通用技术优秀自制教具展示等内容,是学习、交流、展示的大好时机,各校可根据情况自行安排教师参会,具体内容见附件。

                                   

 

2018.10.17

附件1:通用技术年会通知.rar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