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与意大利马康尼工业技术高中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13 浏览次数:0

10月12日上午,意大利西西里大区教委官员Giorgio Cavadi,意大利马康尼工业技术高中校长Egidio Pagano,副校长Vinci Pastore,教师Aurola Oliva,教师Mariateressa Sorrenti,教师白薇和12名学生等一行19人来我校进行参观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康振国,学校领导班子等与来访领导、教师就教育合作项目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逸夫楼报告厅正式签署了教育合作协议。

1_副本.jpg

2 (1)_副本_副本.jpg

2 (2)_副本.jpg

签约仪式上,校长柳文茂、康振国副处长、Egidio Pagano校长分别致辞。柳文茂校长代表学校向意大利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希望我校和意大利马康尼工业技术高中以此次缔结友好学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密切联系、实现互惠共进。

4_副本.jpg

康振国副处长在发言中指出,意大利马康尼工业技术高中和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都很注重青年间的交流,希望两校青年从走向对方开始,了解另一个世界,了解另一个文明,祝两所学校交流成功顺利,希望两所学校携手并进!

5_副本.jpg

Egidio Pagano校长感谢我校师生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意大利马康尼工业技术高中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两校交流的不仅是学校文化,同时也是两所学校展示的当地风土人情,同时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在意大利亲自感谢大家。

6_副本.jpg

致辞后,两校校长在石家庄——卡塔尼亚职业教育合作项目“通过国际合作共同学习,发展教育”协议书上签字。本次协议旨在两所学校的杰出教师和优秀学生之间进行文化交流。合作期间,两校共享学习资源,发展合作项目,共同学习,培养合作关系。

7_副本.jpg

签约仪式后,两校互赠校旗和纪念品。柳文茂校长代表我校向意大利马康尼工业技术高中赠送了校旗和学生书法作品。Egidio Pagano校长向我校赠送了马康尼工业技术高中校旗和西西里传统手工木偶。

9 (2)_副本.jpg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之后,由初一、初二年级学生和合唱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主持人.jpg

13_副本.jpg

14_副本.jpg

15_副本.jpg

16_副本.jpg

意大利来宾、康振国副处长、学校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结对学生及初一、初二年级230余名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刘兴军主持。

17_副本.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意大利来宾、康振国副处长、学校领导、结对学生在逸夫楼前合影留念。

合影.jpg

此次签约活动,是我校首次与意大利中学开展合作交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所学校能进一步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办学经验和先进文化,推动两所学校共同发展进步,为中意友好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