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举行首届教学督导组成立暨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10月11日上午,我校首届教学督导组成立暨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峰,教师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顶岗办主任赵夫辰,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毅玮,师大各学院基础教育专家,学校领导班子及教务处负责人、各学科教研组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朝霞主持。

1_副本新.jpg

会上,校长柳文茂从办学规模、办学影响力、内涵建设、办学困惑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成立教学督导组的想法。他指出,我校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重视挖掘办学特色,重视对外交流协作。他感谢师大各单位各学院对我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借助师大各学院基础教育专家的力量,推进学校品牌建设,提升学校办学特色。

2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附属实验中学成立教学督导组,把师大各学院基础教育的专家请进来担任督导专家很有意义,要建立教学督导机制,把教学督导重点具体化,认真落实教学督导工作;要做到“双赢”,真正促进教学督导工作的发展。他希望督促组成员用自己的知识为师大实验中小学服务,祝愿教学督导组越办越好。

5_副本.jpg

教师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顶岗办主任赵夫辰、副院长刘毅玮教授在会上表示,教师教育学院愿更好地为附属单位服务。

4_副本.jpg

6_副本.jpg

我校外聘专家组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张生春教授代表教学督导组发言。他表示,附属单位的发展是我们师大人的共同责任,教学督导组成员要加强与我校各学科组的联系,有针对性的提供业务指导,为实验中学创品牌、铸特色添砖加瓦。与会专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个人优势,积极为实验中学建言献策,在教学改革和管理、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教师培养提升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3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我校空中生物种植园、空中花园,并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