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教务处 教务处

中教室29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0

1、本学期部分学校教学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整,为方便工作,中教室将重新整理各校联系方式,请按附件“2018桥西区中学教学工作人员联系表”格式准确填写,并于10月15日前返回中教室邮箱。

2、因市教科所不再统一组织期末考试,经研究决定,中教室将以往的期中学习评价工作改在本学期期末进行,请大家合理安排本校的期中考试工作。本学期期末的调研范围为初一、初二、初三、高一四个年级,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关于初中道德与法治工作坊成员活动的通知

初中道德与法治工作坊成员将在本周和下周举办三场“磨课”活动,请全体成员准时参加,活动时间通知如下:

第一场:本周五(10月12日)40中,上午8:30--下午4:00 

第二场:下周一(10月15日)19中,上午9:00--下午4:00

第三场:下周二(10月16日)81中,上午8:30--下午4:00

4关于谢晓玉工作室成员参加高中学生发展指导高峰论坛的通知

    高中学生发展指导(生涯规划)高峰论坛将在山东泰安第二中学举行,大会邀请了在学生发展指导工作中获得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普通高中及发展指导先行学校的教师参会,通过真实课堂、现场说课、专家评课的形式,呈现18节发展指导课(生涯规划课和生涯学科渗透课),是一个交流、学习难得的好机会。谢晓玉名师工作室现征集两名成员参会,会务费由工作室统一报销,其他费用由学员回单位报销。希望各校支持学员的这次学习观摩活动。建议生涯规划实验学校派老师参会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高峰论坛:10月19-20日召开(18日下午报到注册)。

会前培训:10月16-18日中午(15日下午报到注册)。

会前工作坊(共三场,同时进行),10月18日全天。

5关于组织石家庄市教师观摩全国高中化学优质课评比活动的通知

接省教科所通知,为切实落实课程改革的基本理念和要求,体现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和化学学科核心素养的要求,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展示与交流各地课程改革的成果,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定于10月31日-11月2日在安徽举行全国高中化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活动。按照省教科所意见,鉴于我省课程改革在即,这次活动是课改之初研究“核心素养”如何在教学中落地的一次高水平研讨活动,建议各省级示范性高中学科组长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此会(会议通知参见附件)请各校根据情况自行安排,有意参会者请填好回执,并于10月12日前发到lejmlh@163.com

参会回执:

姓名

性别

单位

联系电话

邮箱






                                    2018.10.10

附件:化学观摩会议.zip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