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开展“争做小小百家讲坛”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0

9月20日下午,小学部在逸夫楼报告厅组织二年级学生开展了“争做小小百家讲坛,寓言故事我来讲”活动,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各位小选手表现出色,把寓言故事讲得绘声绘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小学部本学期开展的“争做小小百家讲坛”系列活动的良好开端。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讲故事的技能,培养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和理解。

附:本次比赛成绩

一等奖:二(1)班 闫宸嘉   二(3)班 刘怡然

二等奖:二(4)班 桂梓涵   二(1)班 刘冠男

        二(4)班 张梦洋   二(1)班 王璟涵

三等奖:二(2)班 宿宁珊   二(4)班 孙奕扑

        二(3)班 王敏学   二(2)班 康贵仁

            二(2)班 牟本湘   二(3)班 王本泽

微信图片_20180921153838.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