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行政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0

根据《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10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陈凯列席会议。会议由行政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瑶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杰带头剖析问题,带头进行自我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立德树人、守规矩敢担当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客观进行自我评价,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简明扼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本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而热烈,生动而高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改进了工作作风,强化了责任担当,实现了互相帮助、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认识与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