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高三年级举行特色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0

9月9日下午4点,在综合楼四楼大厅里传出阵阵掌声和欢歌笑语。这是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在过一个最特别的教师节,因为这个节日是学生为老师颁奖!

综合楼四楼中厅,高考倒计时牌周围摆好桌椅,贴上学生隽秀的书法祝福语,高三年级的全体学子短短几分钟就安静的坐在中厅里,学生代表簇拥着他们亲爱的老师们出场。伴着主持人响亮的口号全体高三学生肃立,齐声祝福老师节日快乐。随后学生代表为每位教师颁发了奖项。这些奖项有刘金凤老师的“辣妈凤献奖”、郝长江老师的“魅力男神”奖、于忠辉老师的“最有品味”奖、赵丽芳老师的“貌美如花”奖、李丽娜老师的“最时尚老师”奖、张战立老师的“最帅老师”奖、魏学宝老师的“最温柔”奖、支广正老师的“淡泊名利奖”、王永军老师的“金思维”奖、孙金娥老师的“最活力”奖、马晓燕老师的“顺承民意女王”奖、卢会明老师的“最博学奖”等等,每位获奖教师都做了精彩的获奖感言,引发学生的激动欢呼。

整个活动由卢会明老师策划组织,高三年级学生担任主持人,演出嘉宾,全体学生对任课老师保持着小秘密。颁奖过程没有礼堂,但是学生秩序井然;没有音响,但是学生听的仔仔细细。本次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心情愉快,心灵相通,活动使师生关系更加密切、更加和谐对接下的高考征程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1536656679299017518.jpg

学生隽秀的书法祝福语

1536656679315069113.jpg

孙金娥老师的活力发言

1536656679315089140.jpg

老师们心情激动

1536656679377052371.jpg

快乐的老师们

1536656679377002332.jpg

老师们的奖状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