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总结学校事业发展成就,表彰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我校教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高尚师德和优秀教风。

校长柳文茂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校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跨入新时代的教师,必将迎来教育改革的春天。教育者,非为已往,非为现在,而专为将来。他希望,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者新时代的“师说”,践行者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党委书记李杰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他指出,我校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本求实,敬业奉献,在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取得了新成绩。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创佳绩;全体教职工要以优秀模范为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对2016—2018年度从教满三十周年在职教工、获2018年桥西区中考优秀学科、2018年桥西区中考进步学科、2018年桥西区高考进步学科教师、2017—2018学年桥西区中学班级管理先进个人、2018年校级师德先进个人、2018年校级优秀教师、2018年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

在表彰大会上,从教满三十周年教师的王丽华、2018年石家庄市师德先进个人冯新卫、2018年石家庄市优秀教师刘燕平作为教师代表先后作精彩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教育故事和教育感悟。老师们深受触动,感慨良多,纷纷表示要以模范教师为榜样,提高师德素养,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最后,我校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文艺汇演。节目独具匠心,异彩分呈,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抽奖环节中,大家情绪饱满、兴高采烈。整场大会历时一个多小时,场面热烈隆重,处处洋溢着和谐、喜庆的气息,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美好的教师节。

会后,全体教职工在逸夫楼前合影留念。

1_副本.jpg

柳文茂校长致辞

2_副本.jpg

党委书记李杰宣读表彰决定

3_副本.jpg

2016—2018年度从教满三十周年在职教工领奖

4_副本.jpg

从教满三十周年在职教工王丽华发言

5_副本.jpg

2018年桥西区中考优秀学科、中考进步学科、高考进步学科教师、

2017—2018学年桥西区中学班级管理先进个人领奖

6_副本.jpg

2018年校级师德先进个人领奖

7_副本.jpg

2018年校级优秀教师领奖

8_副本.jpg

2018年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领奖

9_副本.jpg

2018年石家庄市师德先进个人冯新卫发言

10_副本.jpg

2018年石家庄市优秀教师刘燕平发言

11_副本.jpg

阿卡贝拉《稻香》

12_副本.jpg

诗朗诵《有一种美好,叫做教师》

initpintu_副本.jpg

歌曲《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14_副本.jpg

流行舞《Bang Bang》

15_副本.jpg

古筝合奏《渔舟唱晚》

18(2)1.jpg

歌曲《老师我想你》

16_副本.jpg

抽奖环节

17_副本.jpg

抽奖环节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