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部 小学部

小学部承接唐明小学家长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0

9月8日上午,应赞皇唐明小学邀请我校校长助理柴春华一行赴赞皇唐明小学开展一年级新生家长学校活动。

家长学校活动上,柴春华结合大量鲜活事例强调了家庭教育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并针对如何促进家校共育对唐明小学教师、一年级新生家长提出了要求。

小学部主任张海南从认识、目标、关系、学习四个角度阐述了如何处理好家长与孩子、家长与学校的关系;一年级教研组长陈华从细节入手对家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注重小学阶段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性。

会后大家参观唐明小学教室、楼廊,并针对各功能教室的合理使用、教室楼廊的布置、教室存在安全隐患提出合理化建议通过本次活动对唐明小学加强家校共建乃至学校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小学部全体人员唐明小学全体教师一年级七十余名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blob.png

blob.pn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