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0

九月的校园,艳阳高照,鲜花盛开。9月9日上午9时许,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退休老教师座谈会在我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欢聚一堂,共话教育发展成果,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李杰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主任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校长柳文茂从学校建设与发展、教育教学成果、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他对老教师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衷心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教师节快乐!

退休老领导景承厚、马良金、孟祥国、白宝芝、王廷树先后发言,感谢学校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老教师们搭建了座谈的平台,祝贺学校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纷纷祝愿退休老教师心情愉快,健康长寿。

李杰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组织老教师教师节座谈会是学校的优秀传统,学校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老教师的辛勤付出。他衷心祝愿老教师们家庭幸福,节日快乐!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综合楼六楼大厅合影留念。学校为退休老教师赠送了学校空中生物种植园种植的韭菜和辣椒。

本次座谈会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加强了老教师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增添了教师节的喜庆气氛,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助力!

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2_副本.jpg

原校长景承厚发言

3_副本.jpg

原副校长马良金发言

4_副本.jpg

原党总支书记、退休党支部书记孟祥国发言

5_副本.jpg

原副校长、党支部书记白宝芝发言

6_副本.jpg

原副校长王廷树发言

7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8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