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传承经验,助力成长

发布时间:2018-08-28 浏览次数:0

——我校组织2018年新到岗教师培训会

为了使青年教师更快成长,8月24日,学校组织召开了2018年新到岗教师培训会。此次会议为期一天,培训对象为学校入职三年以内的中小学青年教师。会议由杨朝霞副校长主持,柳文茂校长、刘兴军副校长、柴春华校长助理参加会议并发言,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列席。

24日上午,会议伊始,新到岗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观看了校史资料片。然后,大家认真聆听了柳校长的报告《我与学校共成长》,柳校长在报告中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接着,刘兴军副校长就师德规范、政策给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为了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新岗位,杨朝霞副校长做了题为《以终点为起点》的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柴春华校长助理给青年教师做了题为《关于教师礼仪的分享》的讲座,从态度、仪态、行为规范等方面给青年教师进行了培训。

24日下午,中学和小学分别对各自级部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小学部由张海南主任主持,中学由教务处秦琳副主任主持。培训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副校长杨朝霞、校长助理柴春华分别为中学和小学作为师父的老师们颁发了聘书。拜师仪式上,小学部赵慧博、李薇老师分别代表师父、徒弟发言;中学杨松与程佳悦老师、张运英与强力曼老师、韩爱玲与靳点点老师作为师徒代表发言,张海南、王帅、柴春华、张娜、何秀琴老师进行了教育教学成长经验的分享,中学教育处张站立主任、中学教务处何素联主任就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细致的要求。相信有了学校领导的关怀,有了师父的帮助和引领,青年教师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微信图片_20180830154229_副本.jpg


全体新到岗教师观看校史资料片


微信图片_20180830154450_副本.jpg


柳校长做重要讲话,对新到岗教师提出殷切的希望和细致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830154310_副本.jpg


刘校长带领新到岗教师参观校史馆


微信图片_20180830154320_副本.jpg


小学部对新老师进行岗前培训并举行拜师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830154328_副本.jpg


中学部对新教师进行岗前培训并举行拜师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830154425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