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我校理化生教师赴南宫市进行实验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0

7月30日、31日,应邢台南宫市教育局邀请,我校初中7名理化生教师在何素联主任的带领下到南宫市实验中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实验教学动手操作及创新技能的培训。

image001.jpg

7月30号上午,石玉霞、杜红、杨占波老师在南宫市实验中学报告厅为南宫市全体理化生老师做了报告。三位老师从科学素养、课程标准等多方面阐述了实验教学开展的重要性,介绍了我校理化生实验开展的具体情况,并展示了具体课例中我校的实验实施及改进情况。

30号下午和31号,理化生老师分别精选了教材中的实验,从实验仪器及用品的选择、实验步骤、注意事项、实验现象观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带领南宫市的理化生老师们动手操作,虽然天气炎热,但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对我校的理化生实验实施及改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提高了南宫市理化生教师对实验教学的认识及实验动手能力,同时对我校理化生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