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部组织召开“2018级一年级新生家长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0

8月29日上午,小学部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以“推进三位一体,实现协同育人”为主题的2018一年级新生家长学校活动。我校校长柳文茂、校长助理柴春华、家长代表甄彦虎老师、小学部主任张海南、副主任杨志华,一年级各班班主任、一年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长助理柴春华主持。首先,播放了学校宣传片文行日行》,使家长直观了解我校基本情况;之后校长柳文茂致欢迎词,并推进三位一体 ,实现协同育人》的讲话,他在讲话中阐述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针对如何做一名优秀家长提出了建议;然后大家一起聆听河北师范大学教师甄彦虎讲座家长是最好的老师》;最后,年级组长陈华老师代表一年级班主任团队《携手同行 见证成长》的发言,老师从细节入手对家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注重小学阶段行为习惯的养成。

本次新生家长学校是我校“5+2”家校共育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一年级新生及家长更好适应学校生活,让家长学习了如何做真正的家长,同时感受到学校、老师的真诚付出与努力,拉近了家长和学校的距离,为今后家长与学校、老师真诚的交流做了很好的铺垫。

001.png

2.jpg

柳文茂校长讲座《推进三位一体 ,实现协同育人》

01 (2).jpg

家长代表甄彦虎老师讲座《家长是最好的老师》

    01 (3).jpg

陈华老师代表一年级班主任发言《携手同行 见证成长》

    01 (4).jpg

校长助理柴春华主持

    DSC_3205_副本.jpg

一年级新生家长认真聆听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