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我校少年邮局参加2018年全国集邮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5 浏览次数:0

8月5日上午,我校少年邮局参加了在和平西路小学举办的以“中国梦,集邮情”为主题的2018全国集邮周活动。
    在活动仪式中,我校少年邮局营业员郭丰仪从祖孙三代共集邮的角度分享了集邮故事《集邮家风我传承》、营业员韩瑞庭从邮票收集整理的角度分享了集邮故事《小小邮票我来讲》;在河北科技大学教授刘宁的《集邮与教育》讲座中,我校少年邮局营业员积极参与,韩瑞庭两次抢答成功。在活动现场我校五名营业员参与了邮局的正常营业,售卖邮品、加盖纪念邮戳。为了本次活动,我校邮局专门设计并刻制了纪念邮戳。
    本次活动,是我校集邮校本课开课一个学期后的社会实践,提高了营业员对集邮的兴趣,拓宽了营业员的实践范围,也是我校学生研学游学的活动体现。

2.jpg

郭丰仪分享集邮故事《集邮家风我传承》

4.jpg

韩瑞庭分享集邮故事《小小邮票我来讲》

1.jpg

营业员为集邮爱好者加盖纪念邮戳

3.jpg

营业员为集邮爱好者加盖纪念邮戳

5.jpg

参加活动的营业员合影

6.jpg

我校设计并刻制的纪念邮戳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