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分享科学实验 探究科学奥秘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0

应南宫市第一小学邀请,7月11日、12日,我校小学科学教师刘晓超、李冬晓到南宫市第一小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科学实验培训与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首先,李冬晓分享了《浅谈对小学科学实验的认识》;然后,两位老师精选了小学科学三至六年级45个实验,从实验材料的选择、实验步骤、注意事项、实验现象观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带领南宫市第一小学的老师们一起参与实验体验科学探究的快乐;最后,为了更好的理解“反冲”这个概念,刘晓超带领老师们到操场体验水火箭,老师们通过动手组装、打气、发射,水火箭成功的升上了天空。

本次活动是我校小学党员教师送教下乡的又一体现,促进了南宫市第一小学教师对科学实验的认识,提高了南宫市第一小学教师的科学实验操作能力,同时,也对提升我校科学教师的业务水平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1.jpg

2.jpg

3.jpg

4.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