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学期末部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7-07 浏览次数:0

为更好地把握新时代教育的方向,7月6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期末部门总结会,全面深刻地分析反思了本学期各项工作,并对新学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柳文茂主持。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依次发言,对部门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部门的工作做法、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等。柳文茂校长对各部门的工作予以了肯定,进行了分析点评,并安排部署了学校假期工作,要求各处室遵照学校发展思路,积极谋划新学年工作,创新工作落实,精简行政职能,提高服务意识。最后,党委书记李杰就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对我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实施的督导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谋划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他强调,谋划工作要创新,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要着眼于提升、着眼于实效等。

本次会议务本求实,凝心聚力,营造了共同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为学校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