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太行明珠研学之旅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0

7月1日至2日,我校组织小升衔接实验班的同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户外实践课程。活动在保定满城龙潭峡·龙翔山庄举行,由刘兴军副校长带队,教务处何素联主任组织实施,实验班的导师和部分学生家长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天的行程中,同学们出色地完成了“欢乐打地鼠”、“颠簸索道”、“箭无虚发”、“密林寻宝”、“埋锅做饭”、“水上竹筏抢球大战”、“拼图寻地,参观蜜场”等实践活动,并在怡人的自然山水中吟咏、创作古诗词,与古人亲切对话;欢乐的烟花篝火晚会上,同学们与外教畅聊,真切地了解了国外的party文化;和老师、家长们的互动更一次次地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户外实践课程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和意志品质,增强了他们直面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更提升了他们的团结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刘兴军副校长在结训总结中说,为人要大气、谦和,做事要懂得团结协作,个人能力与集体智慧相结合,才最有意义和价值。这些话,恰恰是实验班的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的最大收获。


开营仪式



团队建设



欢乐打地鼠



餐前训词



颠簸索道



水上竹筏抢球大战



古诗词比赛



颁奖



与外教交流互动



刘校长作总结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