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0

在河北师范大学党委“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下,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到河北税务干部学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本廉政教育基地以“两个务必”为主线,全面展现“两个务必”思想的形成、发展和创新过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对河北独特的红色文化、“两个务必”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感受到了我党探寻救国救民真理的艰难历程和“两个务必”思想的历史意义、创新和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两个务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政治担当,永葆党的政治本色和鲜明品格。之后,在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柴春华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委书记李杰作总结。他指出,中国共产党9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为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传承初心,护航初心,展望初心;要永葆艰苦奋斗的底气,要鼓足开拓创新勇气,要磨砺担当破难的锐气,要培育创先争优的豪气。他希望,每名党员头脑中要有“三幅图”,即大势与大局之图、规律与规划之图、民情与民意之图,肩膀要有“三担当”,即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手中要有“三个实”,即定实策、出实招、求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党性、振奋的精神、攻坚的勇气,为开创振兴我校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照片1.jpg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照片2.jpg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照片3.jpg

                         重温入党志愿

照片4.jpg

                           合影留念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