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我校召开新老高三年级教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0

为了将高三教学工作推上一个新合阶,6月2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主题为“精诚合作,继往开来”的新老高三教学工作交流会。会议由何素联主任主持,全体新老高三任课教师参加,校长柳文茂、书记李杰、副校长杨朝霞出席会议。

会上,刘建辉代表高三年级组做了经验交流,2018届高三任课教师分别就学科备考经验教学工作做了精彩发言。与会老师精心准备,既将高三教学的成功经验毫无保留地进行了分享,也深刻反思了工作中的遗憾和不足,为新高三毕业班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柳文茂校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2018届高三年级的工作,对高三师生取得辉煌的成绩表示祝贺;对2019届高三教育教学工作从重视团队合作、精准制定复习学案、合理管控学生时间、关注学生情绪及心理状况、发挥校本研修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朝霞副校长对2018届高三年级团队精诚合作、同甘共苦、拼搏进取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高三年级传承经验、创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凝心聚力,合作共贏,传承经验,继往开来!此次教学工作交流会气氛热烈,与会的各位老师都深受鼓舞。这次会议为我校新高三毕业班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必将为毕业班教学工作打开良好的局面!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