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招考信息处 招考信息处

我校举办高中美术班生涯规划暨美术欣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4 浏览次数:0

623日,我校举办“十年花期,期待有你——高中美术班生涯规划暨美术欣赏活动”,邀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黄卓君教授为高一学生、初三美术生及家长作专题报告。校长柳文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杨朝霞主持报告会。

黄卓君教授结合我校高中美术教育特色以及美术生录取办法,就高中生如何学好专业、学好文化课、学会作品欣赏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讲授。黄教授鼓励学生们树立“学无止境、艺无止境”的信念,使艺术成为超越他人的一份技能和才能,要求同学们从中学开始就要严格要求自己、肯下功夫,扎扎实实打好基础、掌握技能,只有这样才能最终实现梦想。

柳文茂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一个人能在高考中顺利胜出,不但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还给整个家庭带来幸福和谐。美术类高考为有艺术兴趣、有一技之长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另辟蹊径、实现梦想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刻苦自励,切莫沉迷网络,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挣得更多选择的权利、更多成功的机会。

报告会上,副校长杨朝霞向初三美术生及家长介绍了我校高中美术班创办十年来的丰硕成果,就高中三年学习规划进行了说明。高三美术班班主任刘建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美术班的教学、管理和高考情况,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美术班教学管理的经验。相关老师和部分初三班主任对初三美术生咨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释。活动期间,初三美术生还参观了我校高中美术作品展。

此外,学校决定将邀请河北师大美术学院教授团队为高中美术生诊断学情,提出努力方向,为学生量身打造生涯规划。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