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专栏>>初升高 初升高

十年花期,期待有你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0

我们惊喜于花朵如期的绽放,更钦佩于养花人的历经春夏秋冬的精心培育。自二零零八年开始,学校依托河北师大的深厚师资力量,选拔文化成绩优秀,艺术天分出众的孩子组成美术班。十年来在校领导的热切关怀下,在任课教师的悉心教育下,在孩子们的勤奋努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经过多年的发展,高中美术班设施齐全,课程合理,师资雄厚,连续多届孩子们通过努力考入了各类名校,从事自己热爱的工作,已经在各自的行业岗位上展露头角。选择师大附属实验中学高中美术班,为孩子铺就一条多彩人生路!

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美术班,繁花盛开,十年花期,开到荼蘼,下一个十年期待有你!

赵颂淳,08-14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15进入中央美术学院学习,16年进入油画第一工作室 。 参加油画系《油敢》展览(2017),获得17年度在校生优秀作品三等奖,参与出版《春华秋实—油画一工作品集》(2018)。 

叶彬书,2008-2014年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2014年考取中国美术学院,次年进入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习,将于20186月取得艺术学学士学位。在校期间成绩出色,曾获得浙江省奖学金、学年一等奖学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等多项奖项,并在2018年拿到了两项产品设计国家专利。现已被拟录取至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艺术学院继续攻读服务设计专业。

刘飞,2007-2013年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2013年考入鲁迅美术学院。20176月取得学士学位,并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辽宁省奖学金,市级优秀大学生市级优秀团员,多次获得学院教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于2016年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个人展展览,2015年参加北京青年双年展作品多次被学院收藏。

石佳, 2009-2014年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2014年考取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系,将于20187月取得文学学士学位。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学习奖学金、三好学生、2018届优秀毕业生等十余项奖励,并在2016-2017学年赴台湾辅仁大学交换学习,现已被拟录取至香港中文大学攻读艺术史博士学位(PHD)。

武万君,2012-2017年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2017年考取北京邮电大学,进入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习,将于2021年6月取得艺术学学士学位。在校期间成绩出色,参与国家艺术基金下属诗经项目,持有一项实用新型专利,积极参与大学生创业活动并拟注册公司。

郜慧 2004-2010年就读于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2012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与2016年取得学士学位,其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曾荣获“优秀基层团干部”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二等奖学金,学院优秀团干部,2016年获北京市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目前一直从事与影视戏剧美术行业。

代表作影视作品有:

短片《红绳》(导演:原泽臻)

网络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导演:高博)

电影《青禾男高》(导演:蒋卓原 监制:钮承泽)

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美国华特迪士尼影业)

代表戏剧作品:

音乐剧《青鸟》 2013年中央戏剧学院演出

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2013年中央戏剧学院演出

话剧《曹操与崔琰》  2014年中央戏剧学院演出

话剧《拿箱子的人》 2014年中央戏剧学院演出

话剧《老妇还乡》 2015年中央戏剧学院演出

黄晓峰2012-2015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2015年考取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次年学习产品设计专业至今。学习上:专业课成绩优良率达到百分之98。工作上:在院级学生组织中参与工作,作为硕本辅导员助理,协助硕本辅导员的日常工作。

荣誉:参与设计的“新能源充电方式”有幸荣获北汽新能源集团的高度认可并给予证书。参与设计的“高校学生宿舍空间优化”得到校级领导和社会的高度重视,设计的作品有幸被中央电视台采访并报道。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带领的团队荣获校级一等奖。

李如玮,2010-2016年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2016年考取东北师范大学,次年进入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习,将于2020年7月取得设计学学士学位。在校期间学习努力,成绩较好,受到老师的表扬,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在社团担任宣传部部长一职。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