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心理咨询室”助力2018高考 ——“今年高考一定赢”减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2日小晚自习,我校心理咨询室和高三年级组共同组织了一场以“今年高考一定赢”为主题的心理减压活动。

本着“自愿参加,缓解考前焦虑”的原则,我校心理咨询室主任李忠民带领其他几位心理老师精心策划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心理减压活动。本次活动中高三年级51名同学在四位心理老师的引领下,先后做了“团结协作克难关”和“步调一致得胜利”的心理游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情绪高涨,80分钟的“今年高考一定赢”心理活动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悄然结束。游戏结束后,部分同学作了快乐体验分享,畅谈了对活动的喜爱之情。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以良好心态,积极迎战高考,实现“今年高考一定赢”目标!

秦琳副主任和部分高三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对有效缓解考前焦虑、增强高考自信的积极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