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初中各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0

5月29日,按照学校党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初中各支部党员教育培训实际情况,初中三个党支部在报告厅共同举行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课教育活动。主要目的是增强初中各支部教师党员对“理想信念”的坚定程度,加深对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理解。培训会由初二年级组长、初中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冯新卫主持,我校初中各支部教师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由杨战波老师、刘兴军副校长授课,李杰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杨战波老师曾获得校级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杨老师以《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题,重点从党的初心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么样践行初心?三个问题入手,讲解了共产党员初心的内涵,牢记初心的重大意义和践行初心的重要方法。刘校长以《不忘初心,做有奉献精神的合格党员》为题,并结合学校具体工作,重点讲解了党员教师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应该保持的信心和努力的方向。李书记总结发言中,对初中各支部共同举行的这次主题活动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每个支部今后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工作中有方向,有追求,有成效。希望每个党员教师都要做到“四个一”:即一枚党徽亮身份,一本笔记重学思,一份心得促践悟,一百基分强考核。活动中,初中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主题活动后,初中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活动加强了自身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的深入理解,增强了共产党员荣誉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争当教育教学的排头兵,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jpg

刘兴军副校长讲党课

1.jpg

杨战波老师讲党课

3.jpg

李杰书记作总结发言

2.jpg

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