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我校小学与师大附小开展同课异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0

2018年5月31日,我校小学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开展同课异构活动。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杨富兴、副校长管艳,我校校长助理柴春华,两校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邢台柏乡五位校长、赞皇唐明小学教师观摩了本次活动。

本次同课异构活动分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师大附小王润楠、苏静、崔卫平老师分别与我校赵亚坤、贾琳、刁淼老师就同一课题授课,授课结束后两校教师分科开展了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是近年来两校第一次开展类似活动,通过活动搭建了两校教研的桥梁,有助于我校教师提高教科研水平,小学将力争使此项活动常态化,从而促进我校小学教科研水平的进一步发展与提高。

师大附小崔卫平老师作课

师大附小苏静老师作课


师大附小王润楠老师作课

我校刁淼老师作课

我校赵亚坤老师作课

我校贾琳老师作课

语文教研.jpg

语文教研

数学教研

英语教研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