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5级心理学专业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0

20185月25日,校长助理柴春华在综合楼录播教室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5级心理学专业28名学生召开欢送会。

欢送会上,柴春华回顾了周来开展的一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之后大家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周来的经历与收获并填写了调查问卷,最后柴春华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活动提高了大家的能力,也大大提高了小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沟通交流能力、班集体的凝聚力,促进了小学生的自我意识、团队意识与合作意识发展,最后柴春华预祝大家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帆风顺。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