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0

为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24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10个在职教工党支部的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通过述职,亮出了家底、晒出了成绩、比出了作为、提出了问题,达到了明目醒脑、取长补短、加压鼓劲的目的。

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李杰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分别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现场点评,点成绩突出重点,点问题切中要害,点希望一语中的,明确了方向,振奋了士气。同时,就如何扎实做好2018年我校党建工作,李杰要求:各支部书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种好“责任田”;二是坚持抓在日常,守好“主阵地”;三是推进党建创新,打好“主动仗”;四是融入中心工作,防止“两张皮”;五是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必答题”。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所有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1.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