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教务处 教务处

中教室17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0

1关于抽调2018年中考评卷教师的第一轮通知

    根据市教育局、市考试院中招工作安排,今年中考评卷继续由市教科所组织,评卷教师从市内各学校抽调(主要从初三任课教师中抽调,人员不够时可从初一或初二教师中抽调),请各校按附表1“名额分配表”并结合“中考评卷教师条件”确定抽调人员,按要求填写附表2“评卷教师信息登记表”,于5月31日发至区教研室邮箱。

★ 注:评卷教师中午统一安排午餐,教师自备饮水杯。凡参加评卷的教师,必须服从安排,准时到岗,服从分配,不服从管理者,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处理。今年阅卷地点:石家庄市职教中心(新石中路与城角街交叉口北行500米)和石家庄市第二职业学校(石市宁安路安32号)。因场地所限,不能为驾车的教师提供停车场地,请自行安排。

                 中考评卷教师条件

⑴ 今年无直系亲属参加中考;

⑵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正直向上,思想品德好;

⑶ 教学一线教师或区学科教研员,业务精湛,担任过初

三教学工作,身体健   康。年龄在45岁以下。

2、初三二模考试因时间调整,原定于5月24日(周四)下午5:00前要求上报的成绩改为5月28日(周一)上午9:00前发至指定邮箱,其他要求不变。

 

 

附表1:18年中考评卷教师名额分配表.doc

附表2中考评卷教师信息登记表.xls


 

 

 

                                          2018.5.23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