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部 小学部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心理学专业学生来我校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0

20185月2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5级心理学专业28名学生来我校进行为期四周的实习。

大学生们一进班就与同学生们交流沟通,了解班级学生的特点,并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特点,在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团辅活动。在班主任积极配合和同学的努力下,一二年级开展“遵守规则,提高班级凝聚力”为主题的团体辅导,三四年级开展了以“学会感恩,携爱前行”、“合理利用时间,做时间的主人”为主题的团体辅导,五六年级开展了以“学会学习,树立良好自我影响”为主题的团体辅导

通过团辅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增加了同学们对家长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不少同学在活动中潸然泪下,收获了无限的感动!

在接下来的实习时间里,大学生们将总结前期活动的经验,开展更加切合班级和学生特点的团辅活动。

                         二年级“遵守规则,提高班级凝聚力”团体心理辅导

QQ图片20180522102602.jpg

QQ图片20180522102552.jpg

三年级开展“合理利用时间,做时间的主人”团体心理辅导

                         四年级开展“学会感恩,携爱前行”团体心理辅导

                    五六年级开展“学会学习,树立良好自我影响”团体心理辅导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