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赴保定市涞源县教育扶贫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0

为落实《河北省教育脱贫攻坚2018-2020年规划》,发挥省会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5月16日,经河北省教育厅驻村工作队积极谋划协调,河北师范大学三所附属中小学结对帮扶涞源县(三区)中小学签约仪式在涞源县北城子中学举行。签约仪式上,我校与涞源县走马驿镇中心小学结成帮扶学校,就干部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建设等项目签署了帮扶协议并捐赠了电脑、体育器材等教学设备。

3_副本.jpg

签约仪式

4_副本.jpg

捐赠仪式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