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教研成长 教研成长

河北省初中化学骨干教师到我校观摩研讨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0

1023上午,在河北师大化学系刘敬华教授带领下,参加河北省初中化学骨干教师培训的100多位老师到我校观摩了杜红、王增坡两位老师的公开课。我校化学组教研组长胡晓燕老师主持了课后的研讨交流。

课后,杜红、王增坡两位老师就备课思路、问题的设计、学生的参与等问题与听课老师们进行了交流。随后刘敬华教授对两位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她评价杜红老师的课堂小组合作学习方式,体现了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王增坡老师的课堂以问题为驱动,让学生通过实验学习化学的教学方式教学效果明显。刘敬华教授的点评站位高,有深度,对我校化学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有很大推动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