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教研成长 教研成长

中学校级示范课观摩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5-04-2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引领全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推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进程,我校教务处开展校级示范课观摩活动。423日下午,历史组刘建辉老师在多功能报告厅为全体中学教师带来了一节精彩的高三复习课。课后闫振莲老师做了点评,何素联主任做了总结。

这项活动不仅为教师搭建了展示的平台,以优秀教师的高标准的精品课为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教学做示范引领,同时也为各教研组进行教研交流提供了机会。


刘建辉老师作课


闫振莲老师点评


何素联主任总结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