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教研成长 教研成长

我校英语教师为汇华学院外语系学生上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5-04-17 浏览次数:0

4 15日上午,我校英语教师何秀琴、刘宜梓在报告厅为河北师大汇华学院外语系100多名学生上了两节精彩的公开课,并对备课思路、问题的设计、学生的参与等问题与听课的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初中英语组教研组组长高敏老师主持了本次公开课活动。课后,师大外语系武竞教授对两位老师的课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她指出两位老师都能通过课堂教学及学生活动很好地体现了“自主、合作和探究”的主题,培养学生形成互学互助的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及团结协作精神。本次公开课活动为我校英语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使老师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受益匪浅,同时也推进我校英语组整体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刘宜梓老师上课

何秀琴老师上课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