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教研成长 教研成长

中学校级示范课观摩活动(二)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引领全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推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进程,我校教务处开展了校级示范课观摩活动。521下午,初中语文组张娜老师在多功能报告厅上了一节精彩的校级示范课。全体中学教师及部分小学教师、影子学校教师到场观摩。课后初中语文教研组组长韩爱玲对本课做了精到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张娜老师的教学设计符合学生的心理和认知规律,学生能在老师的引领下主动探究,发表见解;同时提出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及努力的方向。何素联主任对本学期的校级示范课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各教研组在下学期继续做好各组的教研活动,推出各组的校内示范课,大家共同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本学期的示范课观摩活动彰显了教师们焕然一新的教学理念、富于实效的教学手段、简洁平实的教学过程。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打开了一扇窗,让老师们开拓了视野, 同时,引发了每个教师对自我课堂的反思与构建,有利于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张娜老师在上课


韩爱玲老师点评


何素联主任总结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