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教研成长 教研成长

我校李展、何秀琴两位老师为河北师大学生做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0

1014下午,初中英语组李展老师、何秀琴老师,为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3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做示范课两节。李展老师讲课内容是七年级上册第四单元Unit 4  Where is my schoolbag? 1a-2c部分,何秀琴老师讲课内容是 Unit 4 What’s the best movie theater? 1a-2c 部分。

各备课组精心准备,两位老师精彩演绎,孩子们主动参与教学活动,课堂气氛活跃。两节听说课良好的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课后,何秀琴老师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及难点突破、教学设计、学法指导、教学过程七个方面进行了说课。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张敬彩教授、武竞教授对两位老师的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初中英语组)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