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教研成长 教研成长

初中英语组李展、刘宜梓老师为河北师大英语系做课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0

411日下午,初中英语组李展老师、刘宜梓老师为河北师大英语系二年级学生做教学示范课两节。

李展老师做七年级下册Unit7 It is rainingsectionA1a-2b听说课。李展老师由视频导入,通过呈现大量的图片,让学生熟悉有关天气的短语并练习询问天气的句型。分成pair work, chain work 两部分活动,对听力1b2b进行内容整合,使听力部分练习更充分。设计争当小记者的活动充分调动起学生兴趣及参与的积极性,效果非常好。设计group work谈论天气及Lucy 一家人的活动环节,让学生综合练习本课重点内容,对所学知识进行巩固。

刘宜梓老师做八年级下册Unit5 The storm brought people closer together.阅读课。刘老师通过微信形式导入授课内容,形式新颖。授课分为读前、读中、读后三大环节,设计活动遵循教师主导,学生主体的原则,符合学生认知规律,注重培养学生的阅读素养,并渗透阅读策略的培养。

    河北师大武竞教授对两节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英语系的学生观课后,反响非常好。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原来英语课堂可以这样丰富多彩;表示要练好英语教学基本功,将来争做优秀教师。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