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教研成长 教研成长

我校教师为师大英语系2016届学生做观摩课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0

4月23日下午,在多功能报告厅,我校冯新卫,强丽曼两位教师为河北师大英语系250多位学生做了精彩的观摩课。

强丽曼老师做的课为八年级下册Unit5 The storm brought people closer together 的阅读课。按照时间顺序把全文分成暴风雨之前,之中,之后几个部分,结构清晰明了,便于学生的理解。最后小组活动,讨论:当灾难来临时,我们能做些什么?使学生的情感得到升华,也把这一课带向高潮。

冯新卫老师做的课为八年级下册Unit 6 The Monkey King 阅读课。冯老师通过一个谜语和一系列学生耳熟能详的国外电影中的超级英雄的图片导入,引出了中国的超级英雄the Monkey King,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好奇心和学习的兴趣,然后有用一段《西游记》的英文版动画片更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阅读过程泛读,精读结合,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设计活动遵循教师主导,学生主体的原则,符合学生的认知规律。

两位教师的课,虽然风格迥异,但都精彩纷呈,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素质,给英语系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