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部分班级家委会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0

近期,我校部分班级家委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5月10日,石家庄市动物园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守护斑头雁2018”为主题,走进我校一年级1班,开展了科普进校园活动。通过科普展板、宣传视频和科普PPT,详细讲解了长江源的自然景观、野生动植物和生活在那里的斑头雁。

5月3日,我校三年级4班走进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副馆长杨春明热情地接待了我校师生,并安排讲解员为大家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此次博物馆之行,孩子们获得了多样的课外知识和真实的现场体验,更激发了他们对各种科学知识学习的兴趣。5月12、13日,三年级1、2、3、5班第一批同学来到河北博物院进行参观和学习,此次参观不仅使同学们对石器时代的河北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大家对历史文化深入学习的兴趣。三年级开展的系列活动是“以历史为载体的小学语文大文科教学研究”的一部分,按照计划三年级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

一年级活动

一年级活动

一年级活动

三年级活动

三年级活动

三年级活动

三年级活动

三年级活动

三年级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