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新闻信息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0

5月1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李杰作题为《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报告。我校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杰书记首先传达了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戴建兵中层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讲话精神。之后,他从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深刻讲解了“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内容。他指出,初心是不忘恩,初心是不忘本,初心是不忘质。他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引用大量丰富实例,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语言感人心肺,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容有了更深、更准确的理解。他强调,践行初心需要基层组织领航聚力,需要领导干部善抓善管,需要普通党员争当合格。他在报告中指出,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就要在信念上一生一世地坚守,在能力上一点一滴地积累,在工作上一心一意地践行。他要求大家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永葆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凝聚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践行初心。

最后,他布置了我校“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评选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工作。

1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