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党委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0

2018年5月4日上午10点,我校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直播盛况,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直播盛况拉开大幕。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全党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各位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各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伟人为榜样,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_副本_副本.jpg


2_副本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