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初三年级理化生实验中考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0

在4月22日进行的石家庄市初中毕业与升学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中,我校初三年级学生满分通过率达到了99.12%!对初三年级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实验考试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初三老师们精诚团结、敬业拼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学校教务处、教辅处根据考试要求协调教学安排,理化生备课组的老师们提前筹备实验器材物品,赶制实验练习学案,高效集体备课,确定操作细节和标准,与班主任老师一起确定帮扶目标生,细化指导方案。在高密度、高强度地实验课授课中,他们克服了连日的疲惫、顾不上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全身心投入到实验考试备考当中。即将中考的学生们也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反复练习,查漏补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正是这样的团结拼搏,才取得了此次实验考试的优异成绩!祝贺他们!给他们加油!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