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中教室14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0

1关于举办三支队伍名师讲堂“原创绘本”展评与研讨活动的通知

    定于5月4日上午8:00,在六中礼堂举行美术学科“三支队伍名师讲堂绘本展评与研讨”培训活动。请全体初中美术教师及所有参加了此次绘本图画创作的美术教师、在此次竞赛中获奖的语文教师准时参会(获奖教师参会时需携带本人带身份证,以便领回自己的美术作品)。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⑴ 会议内容:8:00-9:00  在六中图书馆参观绘本展览(图书馆早7:30即开门,建议教师早去参观)。

⑵ 9:10—10:40 作品分享与经验介绍,安排如下:

《胖兔的园子》

文:张向欣

长安区西兆通小学

图:纪世尧

高新区想象国际小学

《我和姥姥的庙会》

文图:康素辉

行唐县实验中学

《努力蛋糕店》

文:张雨濛

长安区师大附小

图:郭娴

桥西区振头小学

《大地的衣服》

文:杜梦凡

长安区都市新城小学

图:吴晗

石门实验学校

《小鞋子飘走了》

文:刘俊轩

深泽县幼儿园

图:周然然

高新区北豆小学

《会走路的树叶》

文:崔超

桥西区红星小学

图:姜平

桥西区外国语小学

   

 

 

 

 

 

 

 

⑶ 10:40-11:20 《谈绘本竞赛中的文本创作》

   王运  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小学语文教研员

⑷ 11:20-12:00  《谈绘本竞赛中的插图创作》

   张丽霞  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美术教研员

⑸ 美术教师领回自己的作品后,请将作品逐页拍照和修图,并按封面、环衬、页码、封底等顺序给每幅图片命名。之后请建一个文件包,内放参赛电子表word文档和自己的作品照片。请于2018年5月15日前将文件包压缩包发到指定邮箱:715722948@qq.com。按要求发回文件包的美术教师将获得下次参赛的资格。文件包命名要求 :编号+插图作者姓名+绘本名称+表现形式。例如:B05-丁强-《小鞋子飘走了》-水彩+炭笔

2、定于5月9日(周三)上午9:00,在41中本部(工农路)举办初中数学二轮专题复习研讨会,请全体初三数学教师准时参会。活动内容如下:

专题讲座:41中 刘俊甫 《关注经典,识别形异质同》

      4 中 张素娟 《方法引领,逐个击破》

      师大实验中学 崔琳琳《限时提速,专题突破》

3、关于组织“桥西区初三第二次模拟考试”的通知

为帮助各学校做好中考复习工作,经研究决定,我区采用河北启光考试研究院命制试题进行初三第二次模拟考试(市教科所不再组织第二次模拟考试,各校自愿参加,试卷费由工作经费支付),具体安排如下:

⑴ 时间5月21-22日,具体考务及阅卷工作,由各校组织。

  ⑵ 考试时间安排表


5月21日(周一)

5月22日(周二)

上午

9:00-11:00    语文

9:00-11:00    数学

下午

2:00-4:00  理科综合

2:00-4:00    外语

(包括听力测试25分钟)

4:45-6:45  文科综合


【备注】英语包括听力测试25分钟

⑶ 考试成绩统计分析工作安排:各学校将初三年级模拟考试成绩,本次考试不再进行网阅,成绩上报样表见附件,务于5月24日(周四)下午5:00前准时上传到电子邮箱:qiaoxichengji@126.com,25日上午(周五)到学校邮箱查收全区成绩。

  ⑷ 答案及评分标准于每科目考试结束30分钟后在启光官方网站公布,网址:http://www.qg-ets.com

⑸ 试卷征订单:

学校名称


订购数量

参考人数(每生4.5元)


光盘张数


★ 本次考试以袋装的形式提供试卷及机读卡。试卷大袋内装31份,袋内均装有考场报告单、包头纸、密封条、装订线绳。机读卡大袋32份(内装A、B卡各16张)。

请各校将订单务必于5月3日前发至 jyssjzd89653021@163.com  

⑺ 取卷时间:5月18日(周五)上午9:30   取卷地点:17中南校

附件1:桥西区2018年初三二模考试成绩统计.xls


 

 

 

 

                                                 2018.5.2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