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中教室13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0

1、定于4月日26上午8:00 ,在十二中高中部开展本学期第四次“音乐工作坊”活动,请全体音乐工作坊、北师附工作室成员准时参加。

活动内容:奥尔夫系列教学培训之四《拍子与节奏》

2、定于4月26日(周四)8:30, 在六中报告厅举办高中历史非毕业年级课堂观摩暨高中历史教研员工作坊教研活动,请全体高一高二年级历史教师、高中历史教研员工作坊成员准时参会。活动内容与安排:

同课异构:

   课题:开辟文明交往的航线

   教师: 么丽娟    石家庄六中

          王艳娇    保定三中实验学校

专家讲座

   题目: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

   专家:张国平  平山中学科研处主任

3、定于5月10日(周四)上午8:30,在四十中开展初中英语工作坊第三期教研活动,请初中英语教研员工作坊全体成员准时参会。

活动主题:中学英语教学中核心素养的培养途径研究课题启动

活动内容:课题内容介绍;讨论研究思路。

活动要求:结合个人教学案例说明培养的途径和在教学中落实时存在的困难。(ppt)

4、定于5月3日下午2点,在6中开展张丽霞美术工作坊活动,请全体坊员准时参加。活动内容为:

 ⑴ 交流对美术核心素养学习的感受和认识。

 ⑵ 报美术课题个人分支研究方向。

 

 

 

 

 

                                                  2018.4.25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