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务处 教务处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我的大学,我的梦”——高三学生赴河北师范大学研学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0

    四月十八日,在距高考仅有50天之际,为更好的调整学生学习状态,激发学生最后冲刺阶段学习的内驱力,进一步唤醒学生的学习潜能。我校高三年级组织学生赴河北师范大学参观学习,全体高三教师陪同参加活动。在河北师范大学志愿者的引导下,学生们参观了图书馆、博物馆、分析测试中心等,感受了大学的校园文化、学术氛围,被其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浓厚的现代气息所感染。

通过这次参观实践活动,学生们与大学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坚定了最后冲刺的决心,更加明确了奋斗的方向!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