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办公室 办公室

转发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幼儿园,是河北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石家庄市卫生保健示范园。自2000年以来,幼儿园连续被评为“桥西区幼教先进单位”、“石家庄市卫生保健先进单位”、“中央教科所德育科研先进实验园”。幼儿园积极弘扬“爱心”文化,创建了“用爱引领孩子一生”的园所文化发展理念。以“求真、求善、求美”为园训,注重教师师德和能力培养,注重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注重与家长的真诚交流。凭借深厚的人文底蕴,幼儿园先后引进了奥尔夫音乐、分享阅读、幼儿篮球等特色教育课程,让孩子在音乐中陶冶情操,在阅读中启迪智慧,在运动中增强体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一、招生对象:河北师大二幼于426日对各学院、直属单位二代(河北师大正式在编职工子女)和三代(河北师大正式在编职工孙(外孙)子女)办理入园手续,凡是201491---20158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请按照幼儿园的相关规定,到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幼儿园为幼儿办理入园手续,具体要求如下:

二、报名地点、时间、方法:

       1、报名地点:河北师大第二幼儿园(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南路181号师大家属院内)

 2、报名时间:426上午900点――1100点,招收校内教工二代子女。报名时请携带:河北师大教职工一卡通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其他证明无效)、各学院(处)单位证明信、父(或母)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户口本原件和(幼儿页复印件一份),务必带幼儿来园面试报名。

    4 26日下午300――500点,招收校内教工三代子女。报名时请携带:河北师大教职工退休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其他证明无效)、各学院(处)单位证明信、父(或母)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户口本原件和(幼儿页复印件一份),务必带幼儿来园面试报名。

      3、报名方法:请家长根据报名时间到幼儿园报名办理入园手续,填写幼儿入园登记表并领取幼儿入园通知书。

三、咨询电话:0311-86260062    0311--86263361   0311--86260091

     特别提醒:请各学院(处室)及时通知本单位相关教职工,在规定日期带相关证件到第二幼儿园办理入园手续,提醒家长逾期或证件不全不予办理。

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幼儿园 

                                                           20184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