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0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李杰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报告。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杰书记从“原则”、“方针”、“主线”、“布局”、“要求”、“目标”六个方面深刻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他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证,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必须确保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他从“坚决惩治腐败不手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含糊”、“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不停步”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指导方针。

他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党的建设主线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他深入讲解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的主要原因,介绍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布局发生的深刻变化以及各个历史时期的党的建设目标等。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他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412203431_副本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