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欣然花开”心理社团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0

在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2018年4月11日,由教育处、欣然花开心理咨询室组织的中学生心理社团成立仪式在逸夫楼录播教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兴军、学校心理咨询室主任李忠民、心理社团总社长高欣以及董力方等兼职心理老师和心理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李忠民老师主持仪式。刘兴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刘校长在热烈祝贺心理社团成立后首先肯定了心理社团成立的巨大意义;其次表扬了社团成员和心理老师们为社团和学校发展所做努力;最后期望全体成员,共同为我校心理社团的发展出力献策。

随后,心理社团负责人高欣老师就社团成立的目的、规划、组织框架及规章制度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社团成员进行了心理学基础知识培训。仪式在社团成员热情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时代新社团成立了,我们心理人新的征程又开始了!在未来的日子里,“欣然花开”心理社团全体师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姿态展现在师生面前,热情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为有需要者排忧解难,在自助和助人的统一性推动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小学心理教育健康发展,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和全校师生一起努力,合力推进我校教育教学科研事业再创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180412081722.jpg

                 社团成员认真参与成立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412081714.jpg

               “欣然花开”心理社团全体成员合影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