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0

4月10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兴军主持。

会上,校长柳文茂从保持稳定发展大局、认真完成上级工作任务、落实学校工作计划、积极协调外部关系四个方面对上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从招生工作、评估验收、毕业班工作、教师招聘、教师培训、规范上课、上班行为等方面对下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对学校上半学期的工作予以肯定,对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在教学中要不放松每一节课,不放弃每一个学生,不放下每一个细节。他指出,要依托肖青名师工作室,做好教师培训工作。最后,他从“人要善待自己的身体”、“人要学会节制情绪”、“人要学会控制欲望”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大家从中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党委书记李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及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持之以恒的正风肃纪,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执行“廉政准则”的各项规定,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所在部门人员的教育,提高认识,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这次会议承前启后,务本求实,统一了思想,确定了目标,提出了新要求,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校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410205751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