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部开展《魅力气象小主播》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0

4月9日下午,在我校逸夫楼报告厅小学部开展了魅力气象小主播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校长助理柴春华、小学部副主任杨志华及四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河北电视台气象主播蒋书文老师讲解,蒋老师首先给师生介绍了今年气象主题智慧气象,紧接着通过蒋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分析,同学们对气象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并感受到气象灾害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最后“气象问答”互动环节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气象知识的了解,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灾避险的科学意识和能力。

22.jpg

河北电视台气象主播蒋书文

44.jpg

同学们积极举手与蒋老师互动

33.jpg

同学积极回答问题

11.jpg

同学们一起喊口号、拍合影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