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廉政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0

为加强廉洁自律教育,3月30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静在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会议室作题为《强化自觉自律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在行动上》的专题培训。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洲主持本次培训会。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杨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认识、增强遵守纪律规矩的行动自觉等方面进行培训。他强调,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对党员提出的普遍要求。他通过列举违反党的“六大纪律”的负面清单,剖析反面典型案例,要求大家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加强了党性修养,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纪的严明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时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在行动上。

2018.3.29中层干部培训会 030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静作专题培训

2018.3.29中层干部培训会 023_副本.jpg

培训会现场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